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年龄几岁最好

自从预防宫颈癌的疫苗上市以来,大大受到女性的热捧,很多女性都竞相的去进行疫苗注射。但是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注射疫苗的年龄是有限制的。那么,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年龄几岁最好?

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年龄几岁最好
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年龄几岁最好

1、现目前我国的预防宫颈癌的疫苗主要分为三种,二价、四价和九价。虽说在在国外已经很普及,但是在我国现目前主要注射的是二价、四价这两种,而且每种的最佳注射年龄都是不行同的。

2、二价疫苗最佳注射时间为9岁到25岁,通常情况下可能都是在父母的引导下进行的。四价疫苗最佳注射时间为20岁到45岁,这个时候的女性,自身对各种妇科疾病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基本都是自发的进行疫苗注射的。

3、两种不同的疫苗,虽说其最佳注射年龄不一样,当却涵盖了女性所有最美好的时光。每个女性都应该享受最好的生活,在最佳的年龄里进行疫苗注射,达到最好的效果。

那么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年龄几岁最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