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狂犬疫苗对小孩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许多人喜欢养宠物,但是饲养宠物者一定要管理好它们,避免出现咬人的情况。如果出现意外,咬到了小孩,那么孩子一定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同时,注射疫苗后也要注意一些异常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狂犬疫苗对小孩的危害有哪些?

狂犬疫苗对小孩的危害有哪些
狂犬疫苗对小孩的危害有哪些

1、有一些小孩注射疫苗后可能会出现异常状况,比如注射部位有瘙痒、疼痛或者红肿的表现。但是这种状况会自己慢慢消失的,极少数会出现荨麻疹的情况。

2、还有一些小孩注射狂犬疫苗后还会发烧,通常是低烧,一般有高烧不退或伴有别的症状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如果出现这种状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医治。

3、不是每位小孩注射狂犬疫苗都会有影响,因为人的体质不同,接受疫苗的情况也不一样,同时疫苗的纯度不同,所以小孩注射狂犬疫苗后的危害也不一样。有一些小孩子注射狂犬疫苗后会有肠胃不适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注射通常在当天,通常一两天也就好了。

关于狂犬疫苗对小孩的危害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