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苗受益股有哪些

我国疫苗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优质企业的优势、稀缺性将进一步体现。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冠疫苗受益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受益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受益股有哪些

1、复星医药(600196):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2、鲁泰A(000726):参股公司荣昌制药(2.91%)新冠疫苗研发进展顺利,可能要和一些跨国公司合作开展临床实验。

3、国药股份(600511):大股东国药集团旗下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灭活疫苗(Vero细胞)Ⅰ/Ⅱ期临床试验在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正处于“通过审核”预注册状态。

4、山东药玻(600529):国内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预计储存新冠疫苗的玻璃瓶将严重短缺,公司或将受益。

5、智飞生物(300122):20年6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6、鹏鹞环保(300664):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基于DNA疫苗快速响应技术,在短期之内有望研发出新冠疫苗。

7、金雷风电(300443):公司入股达晨创投间接参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生物入选解放军后勤部疫苗名单。

关于新冠疫苗受益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