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狂犬疫苗价格是否一样的

在被狗猫动物咬或抓以后,需要注射的一种抗狂犬病血清也就是狂犬疫苗。通过注射狂犬疫苗从而获得保护,那么狂犬疫苗价格是否一样的?

狂犬疫苗价格是否一样的
狂犬疫苗价格是否一样的

1、不同防疫站选择狂犬疫苗的厂家不一样,价格会有所不同,一般疫苗价格每针在100元以内,五针一般不超过500元。

2、狂犬疫苗是预防狂犬病的有效接种方法,接种狂犬疫苗可分为暴露前预防接种和暴露后预防接种,五针法是属于暴露后预防接种,被狗咬伤后经过充分清洗伤口,要在24小时内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按0,3,7,14,28天各接种1针,全程5针总的价格在300到500元。

3、狂犬病可防可控不可治,病死率100%,建议尽早全程足量接种狂犬疫苗,以保证体内产生足够的狂犬病抗体,才能有效避免感染狂犬病而致死亡。

以上的就是关于狂犬疫苗价格是否一样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