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也氛围咬伤后预防类疫苗和无咬伤预防两种哦!当孩子被狗狗、猫咪、蝙蝠等动物咬伤抓伤,或者宝宝破皮的地方被这些小动物舔过,都有必要去注射第一种疫苗。另外,像兽医、动物饲养员等跟动物频繁接触的人,就要提前接种无咬伤预防疫苗,这样就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了。那么狂犬疫苗多少钱呢?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多少钱

1、狂犬疫苗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类型的疫苗,国产疫苗的价格大约在50到100元,进口疫苗的价格大约在100到200元每针。狂犬病疫苗的接种需要全程接种五针,因此国产疫苗价格的总体费用大约在250到500元之间;进口疫苗的价格全程接种费用大约为500到1000元之间。

2、打狂犬疫苗,要越早越好,首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时间是被咬伤后的48小时内。

3、一般情况下,一个疗程的狂犬疫苗需要打5针,具体的时间安排是第0、3、7、14、30天各肌肉注射1支。第0天是指首次打疫苗的那一天,然后其余以此类推。

关于狂犬疫苗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