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新冠疫情的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疫情蔓延期间,很多人都只能被束缚在家,连在门口好好的晒个太阳都成了奢侈,只能宅在房子里面。那么关于新冠疫情的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关于新冠疫情的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关于新冠疫情的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1、天气正在变得越来越温暖,公园的水已经开始慢慢解冻流淌,小区里的雪也完全消融。好像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这么期盼春天的到来,希望寒冬把疫情一起带走,暖春携希望降临人间。​

2、心存美好,总将走过寒冬,春回人间,愿疫情早日消退!早安

3、希望寒冬和疫情都早点过去,属于我们的光明早点到来。

4、面对疫情,我们无法像一线医护人员一样冲锋陷阵,但作为漫画创作者,手中最有力的就是这杆画笔,我们团队的画手们制作了这些应援图,无论前方再多艰辛,无论疫情有多难打败,只要举国一心,寒冬终将过去,我们一定会看到春暖花开之时!约好了,待到樱花漫天时,我们一起去赏花!

5、心存美好,总将走过寒冬,春回人间!祝福国泰民安,疫情早消,祝愿各位朋友百毒不侵,健康平安!

6、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寒冬,江西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一路相伴!

7、疫情面前,愿寒冬不寒,温暖依旧,天涯咫尺,你我皆平安。

8、心存美好,总将走过寒冬,春回人间!祝福国泰民安,疫情早消,祝愿各位朋友百毒不侵,健康平安!

9、短暂的寒冬抹不去世间的诸多美好,疫情纵然无情,爱却常驻身边。我们相信,冬去春会来,阴霾褪去,又是满目莺飞草长,花开似锦。

10、建设者们勇挑重担、逆向前行,汇聚磅礴之力对抗疫情。凛冽的寒冬总会过去,春暖花开的希望正在蔓延。

关于关于新冠疫情的朋友圈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