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华尔兹》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华尔兹》是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的主题曲,2009年8月8日出版。该曲由严艺丹谱曲,俞灏明、郑爽演唱。那么《爱的华尔兹》的歌词是什么呢?

《爱的华尔兹》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华尔兹》的歌词是什么

1、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舞步翩翩,呼吸浅浅,爱的华尔兹多甜,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贴我的心,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一步一步抱我更近,一圈一圈更确定,要陪你旋转不停,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甜蜜呀,幸福啊,圈圈圆圆转出来,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我们的未来,是最美好的存在,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舞步翩翩,呼吸浅浅;

2、爱的华尔兹多甜,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贴我的心,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一步一步抱我更近,一圈一圈更确定,要陪你旋转不停,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甜蜜呀,幸福啊,圈圈圆圆转出来,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我们的未来,是最美好的存在,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甜蜜呀;

3、幸福啊,圈圈圆圆转出来,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我们的未来,是最美好的,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甜蜜呀,幸福啊,圈圈圆圆转出来,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我们的未来,是最美好的存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华尔兹》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