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九门》解九爷结局是什么

中国有很多的电视剧,不同电视剧的剧情都不一样,有一些优质的电视剧更是受到众多人们的追捧,其中就包含了《老九门》。那么《老九门》解九爷结局是什么呢?

《老九门》解九爷结局是什么
《老九门》解九爷结局是什么

1、《老九门》中的解九爷是下三门之一,解家当家,结局是最后跟随张启山一起奔赴战场。

2、在《老九门》最后的结尾当中,齐铁嘴、霍三娘、二月红相聚解九爷府,等候与张启山告别,齐铁嘴等打算离开长沙避祸。

3、张启山来到,见此虽有不舍但仍祝福,众人唏嘘叹息。开战在即,长沙城内一片萧条。张启山独自走在街上,回忆起自己和九门中人初见情形。张启山触景伤情,黯然落寞。1939年9月,日军进犯长沙,派出了六支主力旅团来势汹汹,张启山与手下寡不敌众只得退守长沙城。

4、日军重兵攻城,长沙城将要失守之时,突然烈犬冲出迎敌,张启山回头一看,吴老狗的身影出现,在他身边。一黑背老六正奋力厮杀,二月红、半截李、霍三娘、解九爷等纷纷冲上前线。外敌当前,老九门戮力同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九门》解九爷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