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有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了线上贷款服务,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申贷。那么国有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呢?

国有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国有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1、工商银行:工行旗下有很多信贷产品,其中融e借是人气比较高的一款,纯线上信用贷款,深受年轻人的欢迎。由于利息低廉,所以申请人数非常多,暂时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入口,有工行信用卡的话,比较容易申请成功。

2、建设银行:建行快e贷,主要为在建行办理过业务的客户提供贷款服务,只要你在建行有过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贷款,代发工资、房贷、车贷等行为,都有机会开通快e贷。全程线上、自助办理,随借随还,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全额提现,无需抵押和担保,利率低至5.25%,按天计息。

3、中国银行:如果是中国银行代发薪客户、财富私行客户、房贷客户,缴存公积金/社保/税务客户等(天津、广东、浙江、江苏、山东、安徽、陕西、河北、辽宁、四川、广西、湖南、湖北、上海、甘肃、宁夏等地区),就有机会申请中银e贷。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额度期限内借款人可循环使用该额度。

4、农业银行:网捷贷并不是全面开放的,是针对受邀用户。而受邀用户也是只针对目前在农行代发工资、办理房贷,部分地区缴纳公积金的用户开放。

以上就是关于国有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