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抗击新冠的意义是什么

新冠病毒肆虐,疫情全球蔓延,各国携手战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上升。那么抗击新冠的意义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抗击新冠的意义是什么
抗击新冠的意义是什么

1、不仅对本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中国为各国抗疫争取了宝贵时间”成为国际共识。

2、疫情当前,爱心和支持无远弗届。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在中国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一声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从四面八方传来。道不远人,人无异国。面对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中国及时向有困难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向世界积极分享中国经验、贡献中国方案。

3、经此一役,世界对中国的认知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世界见证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坚强决断力和高超领导力。中国政府强大高效的组织力和动员力,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国际社会解读“中国为什么能”的重要一页。

4、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端,再次唤起世人对命运与共的思考,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互联互通时代,疫情防控不仅对中国是大考,也是世界面临的共同大考。唯有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才能交出一份无愧于历史的答卷。

关于抗击新冠的意义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