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笑的眼睛》的歌词是什么

《爱笑的眼睛》是由中国台湾女艺人徐若瑄演唱的歌曲,由新加坡流行歌手林俊杰作曲,瑞业填词,收录在徐若瑄2005年4月发行的专辑《狠狠爱》中,那么《爱笑的眼睛》的歌词是什么呢?

《爱笑的眼睛》的歌词是什么
《爱笑的眼睛》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不藏秘密,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淋湿的昨天删去,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2、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了泪当一个人看旧电影,是我不小心而已,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淋湿的昨天忘记,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坚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笑的眼睛》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