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蚕沙枕头怎么选购

蚕沙枕头是枕头的一种,但是蚕沙枕头更能有让我们放松的功能,它能够在我们睡眠的时候按摩我们的脑部和颈部,从而让我们达到一整晚放松的状态。那么蚕沙枕头怎么选购呢?

蚕沙枕头
蚕沙枕头

1、试:看枕芯材料是否柔软适中以及透气性好不好,还要看它的弹力也是否恰到好处,同时还要看看它的蓬松度怎么样,以及是否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

2、摸:摸一摸枕头的材质要看看其触感是否舒适,参考清洗耐久性看内部的填充材质是否符合自身的需求。

3、看:看枕头高度是否合适,过高的枕头会造成颈椎前倾从而引起颈部酸痛、头部缺氧以及头痛和头晕等症状,枕头太低则颈部无法放松,也达不到缓释的状态。11-13cm的高度最合适。

4、认:家纺行业涉及的产品众多且好坏也是参次不齐的,要想买到综合指数高的产品的话,首先要认准的产品,这样质量才更有保障。

以上就是蚕沙枕头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