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许世友上将》讲的是什么

《上将许世友》是由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懋伯兰文化传播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中国唱片总公司和中央电视台于2006年联合出品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由安澜执导,张秋歌、范明、叶欢、高兰村等主演。那么《许世友上将》讲的是什么呢?

《许世友上将》讲的是什么
《许世友上将》讲的是什么

1、《许世友上将》是2005年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金冶、胡居成。

2、主演讲述了用身经百战来形容许世友一点都不过分。他还是个孩子的时侯,就入少林寺,通晓十八般武艺。在大革命时期,他以敢死队队长出名,无论是红军时期的大刀团长,还是抗日时期的骑兵司令,打胶东,战济南,出奇制胜,屡建奇功。

3、读者不仅可以从书中了解到许世友从士兵到许世友为人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忠孝两全的思想和人格和魅力。

关于《许世友上将》讲的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