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瓦斯饮料含酒精吗

格瓦斯饮料起源于俄罗斯,是目前很受欢迎的饮品,以面包干发酵酿制而成,口感清香,内含蛋白质,维生素,乳酸菌等,营养价值极其丰富。那么格瓦斯饮料含酒精吗?

格瓦斯饮料含酒精吗
格瓦斯饮料含酒精吗

1、“格瓦斯”最早起源于俄国,距今已有一千年的历史。有资料记载,当时的俄罗斯贵族远赴他们神往的上流社会巴黎旅游居住时,竟因为当地没有格瓦斯而感到苦不堪言,甚至打道回府。

2、格瓦斯/克瓦斯(俄语、乌克兰语:квас,“发酵”的意思;波兰语:kwas chlebowy,“以面包发酵”的意思;立陶宛语:gira;爱沙尼亚语:kali)是一种盛行于俄罗斯、乌克兰和其他东欧国家的,含低度酒精的饮料,用面包干发酵酿制而成,颜色近似啤酒而略呈红色,酸甜适度。由于其酒精含量只有1%左右,所以儿童也可以饮用,是很受大众欢迎的软饮料。

3、另外,在俄罗斯城市,克瓦斯也可以指红茶菌。该饮料后传入我国哈尔滨,吉林,新疆的伊犁,塔城,乌鲁木齐等地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格瓦斯饮料是否含酒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