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初中生看的书有哪些

语文注重的是平时的积累,要想提高语文成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多阅读,多积累。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初中生看的书有哪些。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

1、《苏菲的世界》:一本风靡世界的哲学启蒙书,已翻译成54种语言出版,可以让自己学会思想。

2、《傅雷家书-学生版选注本》:父母的谆谆教诲,孩子与父母的真诚交流,可以让自己学会理解与感恩。

3、《我的生活:海伦?凯勒》自传:当今世界,什么都不缺,就缺坚强,此书可以给自己坚强。

4、《自立》:美国总统奥巴马最爱读的书,学习的过程就是追求自我独立,自我觉醒的过程。

5、《花季。雨季》:关于校园的一本青春读物,值得一看。

6、《撒哈拉故事》:异域风情,风雨人生,全用真情挚爱书写。

7、《林清玄散文》:可以教会自己如何思考,如何表达,这是成长中的学生最应该读的书。

8、《史铁生自选集》:一位伟大残疾作家,作品有震撼灵魂的力量,读了,自己的生命也将变得厚重。

9、《园丁集》:泰戈尔诗集,还有《飞鸟集》《新月集》,都值得读,可以让自己的语言和思想都长上翅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初中生看的书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