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

看书能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而也有不少书籍,不仅读完能让自己一笑,还能从笑声中看到一些哭声,从笑声中体味到生活的百态和人事的沧桑。那么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

1、《瓦尔登湖》武汉出版社。这本书有一种安静、寂寞、孤独的气质。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心灵。心静下来,才能阅读,才会思考,陪伴自己一起开始一段心灵之旅。

2、《秘密》中国言实出版社。是一本很神奇的书,里面描述了历史上所有伟人成功的原因——吸引力法则!通过吸引力法则,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3、《暗示》人们文学出版社。当自己专注于外部世界的追寻时,却忽略了在自己内心深处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

4、《面包树上的女人》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冲刺的谎言。因为你,我甘愿冒这一次险,即使没有明天……让我们学会透过爱情看生活的本质。

5、《写给幸福》云南人民出版社。柔和的午后,穿着宽松的衣服,闻着淡淡的茶香,聆听优美的音乐,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品味生活。让自己在席慕容的书中找回那份恬静与美好,平静地去感受生命的伟大与精彩!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