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书籍设计用什么软件好

书籍装帧设计是指从书籍文稿到成书出版的整个设计过程,也是完成从书籍形式的平面化到立体化的过程,它包含了艺术思维、构思创意和技术手法的系统设计。那么书籍设计用什么软件好?

书籍设计用什么软件好
书籍设计用什么软件好

1、CorelDRAW Corel公司的CorelDRAW是非常出色的矢量平面设计软件,也被广泛应用在排版事业上,由于CorelDRAW的上手比较快,在我国的出版事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还有一个很简单的就是Microsoft公司的Publisher啦,是Office的一个子办公软件,对于常用Word的朋友来说Publisher是很好学的,因为界面是很相似的。这个软件基本可以满足一般的排版需求,简单的杂志还是可以排到的。

3、其他的一些排版软件,如:Adobe公司的FrameMaker,我国的方正公司的飞腾排版软件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书籍设计用什么软件好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