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教育类书籍有哪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教育类书籍是人类对如何更快地在阶梯上走的思考。那么教育类书籍有哪些呢?

教育类书籍有哪些
教育类书籍有哪些

1、《玫瑰与教育》。为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年2月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窦桂梅。本书为“大夏书系”丛书之一,分为四辑:清谈与忧患;在听说读写的背后;日本教育管窥;在白纸黑字的沃野上。

2、《坚守讲台》。都是作者个人的读书心得与体会,包括讲台上先互动交流,有知识的融合,有情感的共振,有智慧的碰撞,有理性的探讨,为学生创设了广阔的心灵和精神空间,同时以情动人,以自己的火点燃了学生,使整个教学过程成为关注和丰富情感世界的过程,成为智慧生成和人生态度、生活品质提升的过程。

3、《我的教育苦旅》。为“大夏书系”丛书之一,分为三辑:精神的雕像,包括作者心中精神和教育的偶像;人就是目的,所收录的篇章都是谈“新教育之旅”中的学校教育和管理的;语文的诗意,是作者在中学语文教育方面思考和实践的记录。

关于教育类书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