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奔驰S32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

发动机是一个能量转换装置,作用是将汽油(柴油)的热能通过在密封汽缸内燃烧后膨胀气体,推动活塞作功,转变为机械能。那么奔驰S32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呢?

奔驰S32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
奔驰S32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

1、奔驰S320发动机是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的排量,225KW的功率。

2、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只有一个低速涡轮工作,这时较少的排气即可驱动这只涡轮高速旋转以产生足够的进气压力,当发动机转速提升以后,高速涡轮工作继续进入高增压值的状态,提供一个连贯的强劲动力。

3、这样双涡轮增压技术在提高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可以改善涡轮增压的“迟滞现象”,但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能完全消除“涡轮迟滞”现象,毕竟,涡轮增压器叶轮的惯性作用依然存在,在实际使用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常都装备在直列6缸或V型等排量较大的发动机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奔驰S32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