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导致发动机间歇性缺缸的原因有哪些

缺缸就是指在发动机运行时突然间少了个气缸,造成发动机在加速时抖动严重以及加速无力、异响等等情况,那么导致发动机间歇性缺缸的原因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发动机间歇性缺缸
发动机间歇性缺缸

1、点火系统:点火线圈以及火花塞的老化导致气缸的点火系统失灵,而点火线圈出现问题后也是最容易出现动力下降的,严重的话可导致瞬间死火灭车。

2、缸线损耗:缸线是否正常工作直接拔除分缸线到是不用什么螺丝刀,插个火花塞上去,着车看一下就知道了,各缸一对比就知道了。

3、喷油系统:喷油嘴堵塞或者油路堵塞都会导致气缸中没办法提供足够的燃油进行燃烧,自然而然气缸没办法正常工作。

4、火花塞积碳过多:长期的燃烧不良导致积碳堆积在火花塞点火处,而这些积碳被燃油润湿后便产生了一个并联分路电阻,导致的结果就是火花塞漏电、跳火过弱甚至火花塞失灵。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导致发动机间歇性缺缸的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