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畅玩5C外观特色有哪些

荣耀畅玩5C是荣耀于2016年4月28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荣耀畅玩5C外观特色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畅玩5C
荣耀畅玩5C

1、尺寸重量。荣耀畅玩5C高度约为147.1毫米,宽度约为73.8毫米,厚度约为8.3毫米,重量约为156克。

2、颜色参数。荣耀畅玩5C有太空银、暗夜灰、落日金三种颜色。

3、机身设计。荣耀畅玩5C正面搭载一块5.2英寸TFT材质(IPS技术)屏幕。正面下巴处印有荣耀的品牌Logo,采用屏幕虚拟按键的设计。塑料边框采用了弧面状的设计,边框以及后盖的上下塑料区域都采用了纹路的处理。按键方面,荣耀畅玩5C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均设置在机身右则的边框。底部的设计遵循平衡设计的原则,Micro USB接口两边分别设计一颗固定屏幕的螺丝,此外对称两边还采用了相同的扬声器开孔。仅有一边为真实的扬声器,而另一边则是麦克风(其次起到装饰作用,达到平衡设计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荣耀畅玩5C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