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信用卡怎么注销

信用卡的使用,在今天来说已经不是那么新鲜的事,这张具有透支功能的卡就跟银行卡一样普遍甚至被人们所依赖。和银行卡不同的是,信用卡是有年费产生的,年费会因卡种的不同而不同。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卡注销不注销似乎影响不大,但信用卡注销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可能会惹出大问题哦。那么广州信用卡怎么注销呢?

广州信用卡怎么注销
广州信用卡怎么注销

1、网点注销: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要注销的信用卡,前往广州银行网点,在柜台填表,然后等待审核,确认卡中无欠款或存款后,即可进行销卡。

2、客服电话注销:持卡人确认信用卡无欠款或存款情况下,可以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400-839-6699,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向人工座机人员提出信用卡注销申请,然后提供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号,验证身份后,即可注销。

广州银行信用卡注销的办法有很多,建议卡友选择合适自己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