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雾雨魔理沙性格特点是什么

雾雨魔理沙,系列作品《东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居住在魔法森林的人类魔法使。那么雾雨魔理沙性格特点是什么呢?

雾雨魔理沙性格特点是什么
雾雨魔理沙性格特点是什么

1、魔理沙性格有些乖僻,其实性格不是很好,天性俏皮,但和她一起会觉得她很有趣。她只会因为得到想要的东西而满足。其中,灵梦是她最喜欢的东西,所以她常常会去神社玩。有收集癖。把将魔法的力量用在对世间没用处的地方当做她的生存意义。很环保。很容易适应环境。实际上是个挺勤奋的人,对她而言,虽然魔法既壮观又美丽,背地里却是辛勤努力的结晶,而且绝对不让别人看自己背后的努力。

2、性格很直爽,并且很讨厌输这种事,本性也是一根筋的感觉。自己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却很讨厌其他争强好胜的人。虽然看上去很别扭、没礼貌而且坏心眼,但内在比任何人都率直。她的气质是雾雨,雾雨蒙蒙、黑暗且不显眼,但却拥有温柔。

3、魔理沙在研究魔法的时候,绝不希望被人从旁打扰。但除此以外,她其实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不管到哪里都会给别人添麻烦、实际上给人麻烦的行动也很多。她讨厌“马上赶到”之类的要求,虽然也很讨厌那些不喜欢被这样要求的人。全部的行动都是为了自己、去解决异变也是因为自己想去解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雾雨魔理沙性格特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