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词是什么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是钟汉良、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萧默》插曲,由新晋唱作歌手高姗创作并演唱,那么《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词是什么?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词是什么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给我了一个微笑,我可不可以用一个拥抱,还你,你让我又心跳,诶呀,我有什么办法也叫你神魂颠倒,你的眼睛会笑我望着就中了毒药,就快要,受不了,你的声音在绕,还带自动循环特效,有没有暂停键可以stop,我们还要,走很长的时间,千万不要,把我甩在,你身后边;

2、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飘雪的冬天,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但你出现在我身边,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我本来是很冷漠的,为什么会一下就被你的眼神打倒,为什么会一见到你就丢掉大脑,你知道我很淡定的,为什么现在睡着觉都还在偷笑;

3、你明白我很独立的,为什么现在变得,oh,no,无法思考,我们还要,去更大的世界,千万不要,把我甩在你身后边,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飘雪的冬天,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但你出现在我身边,就胜过什么五彩缤纷轰轰烈烈风风火火花天酒地的世界。

以上的就是关于《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