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词是什么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是孟庭苇演唱的一首原唱歌曲,由李子恒、吴若权填词、靳铁章谱曲、陈进兴编曲,那么《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词是什么呢?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词是什么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词是什么

1、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别在异乡哭泣,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梦是唯一行李,轻轻回来不吵醒往事,就当我从来不曾远离,如果相逢把话藏心底,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我的伞下不再有你,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只是多了一个冬季,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别在异乡哭泣,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也许会遇见你,街道冷清心事却拥挤;

2、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我终将擦肩而去,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这城市我不再熟悉,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只是多了一个冬季,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这城市我不再熟悉,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只是多了一个冬季,只是多了一个冬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