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梦中的额吉》的歌词是什么

《梦中的额吉》是一首是由蒙古国人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原本传唱于蒙古国,蒙古国歌星吉布呼楞演唱的版本最为著名,那么《梦中的额吉》的歌词是什么呢?

《梦中的额吉》的歌词是什么
《梦中的额吉》的歌词是什么

1、因歌词填词版本较多,所以歌词汉语被翻译成不同版本,以下四个版本。版本一:吉祥的彩云是阿妈的祝愿,飘渺的呼唤缭绕在心间,亲爱的--额吉,在那天边眺望着我,亲爱的--额吉,在那天边眺望着我。

2、版本二:梦中的阿妈,是那样的安详,轻轻地抚慰我那深深的感伤,亲爱的--额吉,我要插上翅膀飞到你身旁,亲爱的--额吉,我要插上翅膀飞到你身旁。

3、版本三:吉祥的彩云,是阿妈的祝愿,飘渺的呼唤,缭绕在心间,亲爱的--额吉,在那天边眺望着我,亲爱的--额吉,我要插上翅膀飞到你身旁,亲爱的--额吉,我要插上翅膀飞到你身旁,我要插上翅膀飞到你身旁,梦中的额吉,用圣洁的花露当茶让您先享,在您的眼中我找到了安详的眼神,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快来吧额吉,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快来吧额吉,乘着梦中的银鸟我飞翔在天边,梦见您带来了瑞兆的幸福,您的儿子这就来等着吧额吉,您的儿子这就来等着吧额吉。

4、版本四:青青的草原上,星星在闪亮,梦中妈妈的脸,在为我牵挂,为我向苍天祈祷祝愿,她在遥望着远方的天边,亲爱的妈妈,额吉啊她在遥望着远方的天边,金色阳光,梦中的梦想,母亲轻轻的唱,歌声多悠扬,草原有我不变的信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梦中的额吉》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