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最美的花》的歌词是什么

《世界上最美的花》由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作词、作曲,水木年华演唱,国内金牌制作组合“火星电台”亲自担任制作并编曲,于2015年10月22日首发。那么《世界上最美的花》的歌词是什么呢?

《世界上最美的花》的歌词是什么
《世界上最美的花》的歌词是什么

1、那是个童年生日的夜晚,你坐在爸爸妈妈的中间,烛光照着你可爱的脸,你闭上眼睛许下心愿,你许下心愿你要快长大,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盼望那一天快些来到吧,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可世界并不是你的想象,生命总有伤痛和彷徨,像蝴蝶折断了美丽翅膀,狂风暴雨后只剩绝望,最初的梦啊它去哪里啦,你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为何眼泪啊不停地落下;

2、曾要做世界上最美的花,人生是欢笑眼泪的舞台,不到落幕不知自己有多精彩,迎着风雨啊骄傲地盛开吧,做一个悬崖上最美的花,迎着眼泪啊不服输地笑吧,做自己心中最美的花,就在现在啊坚定地绽放吧,做一个世界上最美的花,迎着年华啊坚定地绽放吧,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上最美的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