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后会无期》的歌词是什么

《后会无期》是由韩寒填词,Anthun Kent、Dee Syluia作曲,邓紫棋演唱的歌曲,作为电影《后会无期》的主题曲于2014年6月24日发行,那么《后会无期》的歌词是什么呢?

《后会无期》的歌词是什么
《后会无期》的歌词是什么

1、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的一句,当一辆车消失天际,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我会告别,告别我自己,因为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和相聚之间的距离,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2、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在每个银河坠入山谷的梦里,我会醒来,也忘记梦境,因为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逝去的就已经失去,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的一句,当一辆车消失天际,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后会无期》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