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朗诵的背景音乐主要用于调节气氛,插入于对话、朗诵、演讲之中,能够增强情感的表达,达到一种让观众身历其境的感受。那么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哪些呢?

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哪些

1、《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绘爱情的音乐家李闰珉之手,这首曲子跳跃的优美,适合背诵时听,适合失恋时听,适合作为朗诵的背景音乐。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丽,感受到人生的真谛。不同的人都会从这首曲子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2、《神秘花园》:是由理查德演奏的一首经典钢琴曲,《神秘园之歌》则是由新世界音乐乐团神秘园演奏的同名曲目。该首歌乐曲舒缓柔美充满了思忆与郁忧,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

3、《安妮的仙境》:安妮的仙境(英文名称:Annie's Wonderland);属班得瑞乐团音乐系列第一部专辑《安妮的仙境》中的第二首音乐。发行公司金革唱片;发行于1990年。安妮的仙境总是给人莫名的感动,以清爽舒适的音调生动的诠释了自然的魅力与天地的风采。

4、《雨中漫步》:出自雅尼纯正的新世纪音乐《如果我能告诉你》,整首曲子散发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丝丝的雨带走了无数的尘埃,干涸的土地在尽情地畅饮,好像脚下的步伐也随着空气的清新而变得轻盈。适合轻柔的朗诵的背景音乐。

5、《和兰花在一起》:是一首雅尼的经典作品之一的纯音乐曲子。英文为With An Orchid。由美籍希腊裔演奏家、作曲家Yanni创作,收录于其专辑《If I Could Tell You》。曲名里没有世俗里包藏的小家碧玉情怀,也没有小情小调的忧伤与做作。只有一股子清新扑面而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朗诵的背景音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