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欢快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可以敲开封闭的心灵,纾解忧郁苦闷的心情,甚至音乐还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心灵治疗。下面一起来看看欢快的歌曲有哪些。

欢快的歌曲有哪些
欢快的歌曲有哪些

1、《只对你有感觉》:是飞轮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张家玮作词、林俊杰作曲,电视剧《东方茱丽叶》的插曲。2007年1月20日,该歌曲获得2006年度雪碧榜音乐颁奖礼最优秀合唱歌曲奖。

2、《稻香》:是周杰伦演唱并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收录在周杰伦2008年发行的专辑《魔杰座》中。2009年这首歌曲获得第2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雪碧榜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港台地区歌曲奖等奖项。

3、《甜甜的》: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收录在周杰伦2007年发行的专辑《我很忙》中。2008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提名。

4、《棉花糖》:《棉花糖》(《帝都》系列电影第一季推广曲)专辑是由星路重金打造的中式萌系大型偶像团体“萌萌哒天团”推出的专辑。

5、《青春修炼手册》:是由TFBOYS演唱的歌曲,由王韵韵作词、刘佳谱曲、永之恒乐队等编曲,该歌曲于2014年7月24日正式发行。歌曲前奏借鉴金莎的歌曲《爱的魔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欢快的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