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谁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该小说主要讲述的是17岁的大学生小庄,为了追随初恋女友而暂时休学参军,于是他有了一段异于常人的绿色军营经历的故事。那么《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谁呢?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谁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谁

1、《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刘猛。

2、刘猛,网名似是故人来,1977年1月19日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作家、编剧、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编剧工作委员会委员。

3、2003年,创作个人第一部军旅题材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同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6年,出版公安题材小说《刺客》。2008年,导演根据自己小说《刺客》改编的电视剧《狙击生死线》。 2010年,执导军旅励志剧《我是特种兵》,获得第28届飞天奖一等奖。2016年拍摄军警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又名《武警特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作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