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兰摔筷子在第几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那么明兰摔筷子在第几集?

明兰摔筷子在第几集
明兰摔筷子在第几集

1、电视剧《知否》明兰摔筷子在第55集。在第55集剧情里,一家人在席间吃饭。席面上梁晗与盛紘谈着朝堂上的事,盛墨兰却突然称过几日就是林噙霜的冥诞,求盛紘为她做一场法事,把她的牌位挪到玉清观。盛紘缄默不语,王若弗这才暗戳戳地骂,梁晗却是打定要给盛墨兰撑腰,定了个日子,盛紘也答应了,王若弗也只好闭嘴。

2、盛明兰称卫小娘也在那里,梁晗只当做个伴,谁想盛明兰却是称不如不做伴。盛紘再次开口,盛明兰却又打断了他的话,盛紘自然不愿,盛墨兰又哭哭啼啼地竟是要跪下来。梁晗扶起盛墨兰,又为她抱不平,盛明兰竟是陡然摔了筷子,没有一个杀人凶手配在死人面前站着。盛紘一脸疑惑,可在盛明兰说出林噙霜害死卫小娘的事儿后大恼,称林噙霜是个娇柔的人。

3、此时的盛明兰一改往日低声下气的模样,盛紘气得赶走了下人。盛老太太得知盛明兰和盛紘吵起来了连忙赶过去,盛明兰什么都好,可只要提起林噙霜她就要吃人。盛明兰本可以和盛墨兰和和气气的,可她非要把这层纱布扯破恶心她,也怪不得她了。

关于明兰摔筷子在第几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