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灭蚊灯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灭蚊灯利用蚊子具有强烈的趋光趋热特性,以紫外荧光灯发出的光源,引诱蚊虫飞入灭蚊灯而被高压电网触电致死。那么灭蚊灯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灭蚊灯
灭蚊灯

1、使用前务必注意电源电压和频率是否符合,插座必须装上可靠的接地线。

2、将灭蚊灯放在一米高的空旷处,当环境黒暗和静态时,灭蚊器灭蚊速度最快,效果最佳。

3、选用产品时,需根据具体害虫的密度和场所的面积选用适当的功率的灭蚊灯的数量以达到理想的杀灭效果。

4、使用前必须先检查使用电压、频率是否与产品相符,并配用与该品相符的电源插座,插座地线必须良好接地,然后接上电源,打开电源开关,看见灯管里出紫色光时,灭蝇灭蚊工作已开始工作。

5、使用一段时间后,看见灯具下面的底座积聚蚊蝇残体较多时应及时清理,清理时必须先切断电源,手拿螺丝刀绝缘部分,用螺丝刀的金属杆部将电网间的两根网线接触进行断路、放电,然后用两拇指按下外网,取出后网,取出底盘进行清洁。

关于灭蚊灯的使用方法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