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不一样》的歌词是什么

《我们不一样》是高进填词、作曲,张亮编曲,大壮演唱的单曲,于2017年6月6日发行。下面一起来看看《我们不一样》的歌词是什么。

《我们不一样》的歌词是什么
《我们不一样》的歌词是什么

1、这么多年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岁月和脾气,时间转眼就过去,这身后不散的筵席,只因为我们还在,心留在原地,张开需要多大的勇气,这片天你我一起撑起,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好好的这份情好好珍惜,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2、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这么多年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岁月和脾气,时间转眼就过去,这身后不散的筵席,只因为我们还在,心留在原地,张开手需要多大的勇气,这片天,我一起撑起,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好好这份情好好珍惜,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3、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不一样》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