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狗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狗的智商和人的一样都分高低,那么狗狗的智商到底有多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狗狗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狗狗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1、根据品种的不同,一般成年狗的智商相当于人的6到7岁小孩的智商。狗脑颅的大小跟智商成正比,狗的智商跟主人的教导有关,就像小孩一样,不学习是成不了才的。

2、每种狗都是不同的,最聪明的是边境牧羊犬。如果训练得好,可以达到8岁儿童的智商,一般的成年狗智商约等于人在2岁到7岁之间不等的。

3、有科学家证明,人类智商的大幅度提高是因为人类食用了熟食。因为食用熟食可以节省消化生食的能量用来支配大脑的发育。狗也是如此,近百年来,狗已经不再吃生肉,也就有足够多余的能量来促使大脑的进化。

4、狗狗被誉为人类忠诚的伙伴,狗狗也通常被认为聪慧灵敏的好搭档狗是群居动物,首先他会对语气有比较强烈的反映。就狗的智商而言,狗理解人类的词汇量应该和一个十岁左右的正常人相差不多,但只局限与单词的理解,其中绝大多数是属于反射性理解,意义上的理解也许和三四岁的孩子差不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狗狗的智商到底有多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