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白相间的狗是什么品种

相信大家对于狗狗不会陌生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家里养一只狗狗。狗狗种类这么多,其中黑白相间的狗狗备受大部分人的喜欢,那么黑白相间的狗是什么品种呢?

蝴蝶犬
蝴蝶犬

1、边牧犬: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的一种,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可借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第一名。

2、蝴蝶犬:蝴蝶犬又称蝶耳犬和巴比伦犬,因耳朵上的长毛直立装饰,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体高20-28厘米,体重3-5公斤,起源于十六世纪,原产于西班牙,是欧洲最古老的品种之一。

3、斑点狗:斑点狗,原产地南斯拉夫。平静而警惕、轮廓匀称、强健、肌肉发达、且活泼,毫不羞怯,表情聪明伶俐,听话易训,感觉敏锐,警戒心强,容易与小孩相处。大麦町犬具有极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当快。后躯有力,拥有平滑且清晰的肌肉。

以上就是黑白相间的狗是什么品种的内容介绍了,这三种狗狗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也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