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些花儿》歌词是什么

《那些花儿》,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朴树演唱的一首歌曲,朴树亲自作词作曲,收录于朴树1999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去2000年》中,那么《那些花儿》歌词是什么呢?

《那些花儿》歌词是什么
《那些花儿》歌词是什么

1、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啦……,想她,啦……,她还在开吗,啦……,去呀,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2、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啦……,想她,啦……,她还在开吗,啦……,去呀,她们已经被风带走散落在天涯,人们就像被风吹走插在了天涯,她们都老了吧,她们还在开吗,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些花儿》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