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口失业补助金去哪里申请

不少地区的失业补助金支持线上线上申请,有在海口的朋友不知道失业补助金该如何申请,那么海口失业补助金要去哪里申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海口失业补助金去哪里申请
海口失业补助金去哪里申请

1、网上申请。参保失业人员可通过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业务大厅(网址:http://ggfw。hainan。gov。cn/),在线申请失业补助金。

2、具体申领步骤为。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业务大厅”→点击“就业失业服务(个人)”→点击“失业保险”→点击“失业补助金申请”→填写信息后,失业前为海口市参保的失业人员提交机构选择“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并提交。

3、现场申请。参保失业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填写《海口市失业补助金申请表》,选择就近经办机构交表办理。《海口市失业补助金申请表》可通过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在“文件下载”中获取。

以上即为对“海口失业补助金去哪里申请”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