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懿传》中颖妃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中的颖妃一角,由演员张佳宁饰演。颖妃性格直爽,天真烂漫。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如懿传》中颖妃结局是什么呢?

《如懿传》中颖妃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中颖妃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如懿传》中颖妃最后和海兰、容妃等人合作一起扳倒了魏嬿婉,成功为如懿报仇。颖妃虽然无儿无女,但她抚养的七公主璟妧将她视为生母,后来又晋升为贵妃,过着安稳的生活。

2、来自蒙古的颖妃出生高贵,进宫之后便成为蒙古嫔妃之首。颖妃名叫巴林湄若,她天真聪颖,性格活泼开朗,与人交往比较单纯直接。在后宫中,颖妃不喜欢魏嬿婉,但和如懿交情很好。

3、寒香见进宫的时候,颖妃不顾皇上的颜面大胆谏言,要求皇上让寒香见出宫,足以看出颖妃是一个非常正义勇敢的人。颖妃一共有两个孩子,但她的六公主不幸夭折,后来皇上将七公主交给了颖妃抚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懿传》中颖妃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