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可以一起用吗

金士顿骇客神条是金士顿为游戏用户推出的中高端内存条,和普条主要在外观设计、硬件结构、性能功能上存在区别。那么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可以一起用吗?

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可以一起用吗
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可以一起用吗

1、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条是可以一起用的,内存条代数相同就可以。

2、只要是同一代的内存,频率不一致也可以混用,只不过高频内存会自动降频到低频,与低频内存组成双通道,而不同代的内存则不能混用。内存条组合注意事项如下。

3、两个频率不一样的内存条组双通道会默认以最低频率的内存频率为主,如DDR4中的2666同2400混用,2666要降低到2400使用。

4、同一类内存,不同容量的内存条可以混用。如DDR4 8GB同DDR4 4GB可以混用。

5、不同品牌的内存可以混用,特别是金士顿、威刚、海盗船、三星、宇瞻等名牌内存兼容性都比较强。

以上的就是关于骇客神条和普通内存可以一起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