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驾驶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上学的目的是什么,不仅是为了提高自我的学术也是为了提高自我的修养。那么驾驶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驾驶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驾驶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1、想拿驾照开车就要去驾校报名参加驾驶培训,一名无证人员想开车,就必须要接受驾驶培训,只有完成驾驶培训才能参加驾照考试,通过才能拿到驾照。

2、驾驶培训固然是为了练就开车技术,但是文明驾驶行为也很重要。如今,街面上车流量越来越大,良好的驾驶行为对城市的交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我们的驾校在驾驶培训中注重对学员驾驶行为、驾驶习惯的培养,而不是仅针对考试去练习各项通关技巧,相信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3、当驾驶培训也变成一种应试教育之后,原本该有的生气与活力就已经不复存在。笔者认为良好驾驶习惯的培养绝不是通过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就可以的,应该在日常的驾驶培训中,注重对学员不良驾驶习惯的纠正,在实际操练中融入文明驾驶教学。

4、在驾驶培训中,驾驶技术与驾驶习惯同样重要。现阶段很多驾校许多教练在驾驶培训中忽略了对学员驾驶习惯的培养,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呼吁正视驾驶习惯对驾驶员的意义,让它回到与技术同等重要的地位,培养人人文明驾驶的和谐之风。

关于驾驶培训的目的是什么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