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明威的名言有哪些

只要能执着远大的理想,且有不达目的绝不终止的意愿,便能产生惊人的力量。那么海明威的名言有哪些呢?

海明威的名言有哪些
海明威的名言有哪些

1、一想到我的生命消逝得那么迅速,而我并不是真正地活着,我就受不了。——海明威。

2、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日子。走运当然是好的,不过我情愿做到分毫不差。这样,运气来的时候,你就有所准备了。——海明威。

3、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它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海明威。

4、只要你不计较得失,人生还有什么不能想法子克服的?——海明威。

5、我们生下来有什么就是什么,从来不需学会什么,我们从来不吸收任何新的东西。——海明威。

6、每一个人都需要有人和他开诚布公地谈心。一个人尽管可以十分英勇,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独。——海明威。

7、自己就是主宰一切的上帝,倘若想征服全世界,就得先征服自己。——海明威详。

8、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海明威。

关于海明威的名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