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自信的名言有哪些

坚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对于凌驾命运之上的人来说,信心就是生命的主宰。那么关于自信的名言有哪些呢?

关于自信的名言有哪些
关于自信的名言有哪些

1、我们对自己抱有的信心,将使别人对我们萌生信心的绿芽。——拉罗什富科。

2、在真实的生命,每桩伟业都有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奥格斯特.冯史勒格。

3、信心是命运的主宰。——海伦.凯勒。

4、只有满怀自信的人,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认识自己的意志。——高尔基。

5、一个人是否有成就只有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心和自信心两个条件。——苏格拉底。

6、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李清照。

7、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8、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罗曼·罗兰。

9、要有自信,然后全力以赴--假如具有这种观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尔逊。

10、每个天才的产生,必是热忱的产物。——本杰明·狄斯拉里。

以上就是关于自信的名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