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廉洁自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名人名言指那些从小事中悟出大道理,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的,富有知识的名人所说的能够让人懂得道理的一句较为出名的话,那么廉洁自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呢?

廉洁自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廉洁自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哪怕对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高尔基。

2、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康德。

3、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于丹。

4、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期;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地办事。——德国·歌德。

5、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俄·列夫托尔斯泰。

6、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德·康德。

7、弱者等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居礼夫人。

8、功在勤政,威在律己。

9、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英·哈伯特。

10、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美·马克·吐温。

11、物必先腐也,而后虫生之;人必先疑也,而后谗入之。——苏轼。

12、千羊之皮,不如一狐之腋:千人之诺,不如一士之谔。武王谔谔以昌,殷纣墨墨以亡。——司马迁。

13、愤怒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毕达哥拉斯。

14、信用难得易失。费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日·池田大作。

15、文臣不爱钱,武臣不惜死,天下太平矣。——岳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廉洁自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