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喜欢的明星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作文,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我喜欢的明星作文怎么写呢?

我喜欢的明星作文怎么写
我喜欢的明星作文怎么写

我喜欢的明星作文范文(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也许,有的人喜欢的明星是乒乓球能手邓亚萍,有的人喜欢帅气的演员白敬亭,而我喜欢的明星是歌手容祖儿。

容祖儿是一名歌手,她凭借着自己良好的声音条件和前辈罗文的调教,出道不久后就成为歌坛上一颗璀璨的明星,放射出绚丽夺目的光芒。其实,在出名之前,刚出道时,容祖儿曾经经历其他人从未经历的暴风雨式的批评。然而,幸运的是,容祖儿的心理素质足够强大,对待什么事情都能一笑而过,并且不断克服困难,最终取得成功。她的很多歌曲都挺好听的,例如“小小”,“挥着翅膀的女孩”,让人听了心情舒畅。

说实话,我喜欢容祖儿不仅仅是因为她唱的歌好听,更重要的是,她身上那种笑对生活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值得我去学习。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但是,只要我们拥有那种笑对生活精神,那么,即使遇到再大挫折,我们也不会被吓倒。“笑到最后的才是最美的”,当我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以容祖儿的这种笑对生活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前进。

我喜欢的明星是容祖儿,一位笑对生活的明星。

我喜欢的明星作文范文(二)

长长的银河系中,漂浮着许许多多明亮的星星,自己有自己的光彩。但是,又有谁知道,这闪耀背后的艰辛?我摘下一颗,仔细品读光芒背后的故事。

她是跳水运动员郭晶晶。

郭晶晶曾经在保定乐凯小学度过了五年的时光,那时候,她就加入了学校的跳水队。

一开始,郭晶晶的膝盖到脚尖伸不直,腿特别硬。为了练韧带,她忍痛坐老虎凳训练。

1996年奥运会后,郭晶晶训练时不慎摔伤腿,导致开放性骨折。这对郭晶晶来说,是一次相当大的打击。正常来说,在北京看病需要打钢针,一年之后再取出,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多做手术会影响训练效果,于是,郭晶晶选择了保守治疗,郭晶晶谁伤腿是在1996年的十二月,然而下一年的十月便是全运会。伤一好,郭晶晶就参加了魔鬼训练。

谁都没想到,伤后复出的郭晶晶能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三米板亚军,当时的教练回忆,裁判长也没有想过,她刚。受伤的腿能跳出那么优美的曲线!

郭晶晶使我感动。受伤了,伤好就继续练,受苦了,咬咬牙接着拼。他靠的是什么?是运动员共同拥有的,绝不服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我们不怕失败,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