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帝国时代3常用秘籍有哪些

帝国时代3是即时战略游戏中的经典之一,是喜爱即时战略游戏的朋友们的必玩之作。那么帝国时代3常用秘籍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帝国时代3常用秘籍有哪些
帝国时代3常用秘籍有哪些

1、资源类秘籍:1万食物Medium Rare Please,1万木材censored、1万金钱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coin、1万经验Nova& Orion、全部1万:金钱、木头、食物、出口商品(俗称茶叶亚洲三国特有的)a whole lot of love

2、特殊兵种秘籍:tuck tuck tuck汤尼跑车:在主城支援点出现(以此类推),所到之处敌方所有部队包括建筑瞬间毁灭!野怪无效!where's that axe?华盛顿喷火石像:肉盾!虽没有汤尼那么霸道。但也是无敌的存在。ya gotta make do with what ya got中型火炮:快速发射动物炮弹!秒杀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注意血量单薄,移速缓慢,易被击杀)o canada 2005枫叶熊:血厚攻击力强大还会飞的熊don't kick the pitbull利尔厉:攻击力强大的近战骑兵,但血量只有600。we3 fluffy!1!毛毛:就是一只怪狗狗,跟利尔厉差不多吧。wuv woo vol.2会飞的紫貘wee ooh wee ooh安迪卡车低配版的汤尼,没有汤尼跑车那么高的伤害ding ding ding冰淇淋车:使用一个冰淇淋造出10个村民(临时的有时间)mustard relish and burning oil热狗车:和中国猛火油柜差不多。

3、其他秘籍:

地图全开X marks the spot

加快建造speed always wins

建造速度和采集速度x100 speed always wins(注意它对电脑有效)

养肥地图上所有牲畜A recent study indicated that 100% of herdables are obese

剧情战役直接胜利this is too hard。

4、秘籍使用方法:先复制自己想要开的秘籍,按Enter键出现对话框,然后粘贴确认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帝国时代3常用秘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