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需要什么基本条件

现在不少人都会面临缺钱的问题,市面上有很多贷款产品,比如银行贷款、民间贷款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那么贷款需要什么基本条件呢?

贷款需要什么基本条件
贷款需要什么基本条件

1、个人信用良好:想要获得低利率银行贷款,借款人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银行才会认为你的还款意愿较强,才能放心贷款给你。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2、银行优质客户:与普通客户相比,银行给予优质客户的贷款利率较低。比如你属于公务员、教师、国企单位等稳定职业员工;在贷款行有大额度存款;购买了贷款行的理财产品;持有贷款行的白金信用卡等。

3、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借款人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获得低利率银行贷款的几率也较大。大多数贷款机构都需要提供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

4、申请抵押贷款:如果名下有符合条件的抵押物,可以选择这种贷款方式。比如提供汽车作为抵押的客户,申请汽车抵押消费贷款时获得的贷款利率将比无抵押贷款低。

消费者在贷款购物前首先要“三思而后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贷款。一是考虑费用成本。在进行消费贷款的选择时,利率肯定是必须考量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