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提供财力证明吗

看中了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福利与优惠力度,想要及时的办一张,但是担心自己资质不够,不知道建设银行在这方面的要求是什么,其实办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不难,但是有两点很重要,一是满足其申请条件,二是提供齐全的材料。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提供财力证明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提供财力证明吗

1、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要提供财力证明。需要提交的材料:主卡申请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财力证明(如:最近3个月的社保单、公积金缴纳记录或个人所得税扣缴证明的复印件等)等。附卡申请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16周岁以下附卡申请人,须提供户口簿等)。

2、注。境外人士(含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身份证明:(1)香港、澳门地区居民提供港澳往来内地通行证、国际信用卡签购单及所在地的身份证复印件;(2)台湾地区居民提供5年期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国际信用卡签购单及所在地的身份证复印件;(3)外籍人士提供护照。

3、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提供的材料不多。但是都是硬性要求的,缺一不可,特别是个人财力证明,这关系到银行对于申请人还款能力的评估,关系到用户能不能申请成功,以及申请成功之后卡里面的额度。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需提供财力证明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