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北科技学院在哪里

高考填报志愿时,华北科技学院在哪里,哪个城市,哪个区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华北科技学院在哪里
华北科技学院在哪里

1、根据官网信息显示,华北科技学院地址在河北廊坊三河燕郊开发区学院大街467号。

2、学校简介:华北科技学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高校,前身是1984年煤炭工业部兴建的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分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1993年转制为普通高等学校,更名为华北矿业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华北科技学院;2011年获得工程硕士(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

3、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2个系部,全日制在校生约1.7万人。有54个本科专业,涉及工、理、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现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精品课程,3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7个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发展学科、品牌特色专业。2016年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建设点,2019年安全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4、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校学生在历年国家及省部级组织的各种竞赛中多次获得殊荣,特别是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等竞赛中屡创佳绩。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努力营造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的校园文化氛围,多次荣获“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学校具有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在健美操、中长跑、排球等竞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北科技学院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