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艺术学院是几本

南艺术学院坐落于昆明,是中国西南地区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也是中国六大艺术学院之一。那么云南艺术学院是几本的呢?

云南艺术学院是几本
云南艺术学院是几本

1、云南艺术学院始建于1959年,是我国西南地区一所特色鲜明、艺术门类齐全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学校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雨花片区西南,占地800亩。

2、学院办学最早可追溯于1938年的西南联大师范学院,主体始建于1959年的云南艺术学院,1963年,撤消云南艺术学院及将该学院转入昆明师范学院艺术系。1980年,云南艺术学院正式脱离了昆明师范学院,成为了独立自主的办学机构。

3、建校以来,云南艺术学院汇聚了一大批著名艺术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各类艺术人才。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包括傣、哈尼、纳西、傈僳、拉祜、佤、景颇、布朗、普米、阿昌、怒、基诺、德昂、独龙等云南独有少数民族的艺术人才,为云南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以及云南民族文化强省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